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

nike fJRn EdL y7eU1

幾位,我能不能跟著去看看啊?我還沒見過以前的毛料是什麼樣呢?林躍極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初出茅廬的信任,什麼都不懂,有什麼都好奇。高老漢身邊的三個人用疑惑和警惕的眼神看著林躍。這小子不會是來搶生意的吧?別, Nike 別誤會,我就是想跟著去看看,我不跟 Nike Air Max 搶生意,再說我也沒有錢,只是想著跟去看看。林躍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他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個剛入行的新手。

你保證不是去搶生意?另一個人打量著林躍問道。聞言林躍露出一絲苦笑,道: air jordan 看我像搶生意的人嗎?我只是跟著去看看。三個人有眼神商量了一下,然後衝著林躍點點頭道:好吧,你可以跟著,但是你如果搶生意的話小心我把你告到賭石協會,把你列為盈江永遠不歡迎的人,到時候你可慘了。對於這些恐嚇的話林躍微微一笑, Nike Air Max 還真把我當做那些什麼都不懂的新手了?

Nike Air Max,林躍感激的對著三個人說了幾聲謝謝,還說了幾句感嘆話,說自己這回真的要長見識了,這讓三個人對林躍新人的身份更加確認無疑。在去高老漢的家里路上,林躍摘掉了這三個中年人的名字。胖胖的那個看起來比較憨厚的叫周建國,瘦高的看著很精明的叫趙岩,中等身材看起來比較壯實的叫薑山。這三個人中最引起林躍注意的是周建國,因為這個人看起來比較沉默寡言,但絕對是非常精明的角色 nik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